竞技风暴

谢亚龙今赴埃门观看韩国队 三天看完东亚三强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22:41 法制晚报

  从到达荷兰开始,中国足协的掌门人谢亚龙一直没闲着。3天时间,他观看完了东亚三强的全部比赛。从乌德勒支到科克莱德,再回到乌德勒支观看中国比赛,今天又去埃门观察韩国队,谢亚龙一行完全可以用马不停蹄形容。

  在原来的计划中,谢亚龙并没有前往科克莱德观看开幕式的行程。不过在知道中国足球掌门人抵达荷兰的消息后,国际足联特意发出了邀请,希望他能够观看开幕式的比赛。
于是,谢亚龙在10日对国青队伍鼓励之后,马上赶去了科克莱德。比赛结束后,他还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在荷兰队的逼迫下,日本基本上没有踢出应有的水平,不过这支球队依然不可小视。”

  昨天,他回到了乌德勒支,毕竟,这才是中国国青的大本营。在休息室对队员进行了一番热情洋溢的讲话之后,他满意地离开。

  北京时间的今天凌晨,他又赶到了离乌德勒支不太远的埃门,目的是为了观察另一支东亚球队韩国的表现。由于到得比较早,他还看完了巴西与尼日利亚的比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谢亚龙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