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哥首战龙旋风球票开售 第619个购票者将获纪念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5:50 长沙晚报

  本报讯 “龙旋风”球迷区的专属球票昨天开始正式销售,为此,龙旋风球迷助威团昨天还专门在黄兴路步行街举行了一个小型的球票发售仪式。

  来自长沙理工大学的唐同学是第一个拿到“龙旋风”球票的幸运儿。为了能够到现场为中国队加油助威,小唐不惜从每月400元的生活费中拿出了280元购买球票,“为了看这场比赛我打算省吃俭用两个月,毕竟到现场为国家队加油的机会不是经常会有,而且我觉得
‘龙旋风’球迷活动策划得非常好,让球迷能够以一个统一的姿态来为中国队加油助威。”

  “龙旋风”球票推出后,不仅有湖南各地市的球迷纷纷来电咨询,甚至还引起了一些广州、武汉、西安等外省市球迷的关注,记者在仪式现场就遇到了一位来自西安交大的女学生球迷,她表示,自己在网上得知“龙旋风”球票发售的消息后立刻从西安奔赴长沙并有幸领到了第一批“龙旋风”球票。正在逛街的王先生得知售票仪式在步行街举行后,也专程赶到现场为自己和妻子购买了两张280元的球票。

  据悉,购买“龙旋风”球票的球迷不仅可以获得相对较好的看球位置,还能够得到龙旋风提供的“龙旋风”球迷专用装备一套以及中体倍力150元健身卡一张。另据活动的负责人介绍,第1个以及第619个购得球票的球迷还将获得活动组织方提供的一些纪念品,“选择第619个球迷主要是因为本次中哥比赛安排在6月19日。”这位负责人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家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