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旭日“冷静”释放激情 怕吃牌忍着没脱衣庆祝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1:06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一脚“世界波”,赵旭日让土耳其人记住了自己的名字。“看到球到眼前了,我一脚就射了。”赛后回忆进球时的情景,赵旭日显得很平静:“说真的,进球那一瞬间我愣了。连自己都有点意外,你可以去看比赛录像。”

  看到球进了之后,赵旭日随后才想到“我们赢了”。“说实话,当时已经是补时了,真没想到这个球能让我进。这个球能进去,运气成分有一些,当然我技术也挺不错的。”

  在国内联赛中,赵旭日每每得分后都喜欢脱衣狂奔,这次在世青赛上打进了一个“世界波”后却改变了以往的庆祝方式,对此赵旭日说:“我已经有了一张黄牌在身,如果再脱了球衣庆祝进球,主裁判肯定会毫不犹豫地把第二张黄牌掏出来,那下一场比赛我就不能踢了。当时虽然我很兴奋,队友也用最快的速度抱住了我,我还是非常冷静地告诉自己:千万要冷静,千万不要脱衣服。然后很酷地转过头去和队友拥抱、庆祝,因为不想看到对手脸上痛苦的表情。”  (格子)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