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土耳其国足主帅:塞诺尔过于轻敌 最后失球万分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0:30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乌德勒支报道 中土之战不敌中国。塞诺尔明确表示,是中青队在这场比赛中发挥太出色而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我们队在上半时和下半时表现判若两队,如果我们从一开始就像下半时那么踢的话,我想取胜的应该是我们。我只能说,我对在最后一刻失球而感到万分失望。但是,我们土耳其队还没有丧失出线希望,我希望能和中国队一起出线。”

  土耳其国家队主教练亚纳尔和国家队的领队张·科班诺古也出现在中土之战的看台。最后时刻中青队制胜,他俩半天没有缓过神来,亚纳尔说:“我对比赛的结果很失望,这场比赛不应该是土耳其队输球,我们显然过于看轻了中国队,直至下半时,我们才能够组织起有效的进攻,但很遗憾,我们没有能够把握住机会。我必须承认,今天中国队除了有上帝的眷顾之外,他们的技战术水平发挥相当出色,特别是在上半时,中国队表现出了相当高的水准。而在最后时刻,中青队能够把握住机会赢得了比赛。应该说,7号的进球实在是太精彩了。”

  而在土耳其国内的体育论坛上,土耳其球迷肆意发泄着自己的不满。本场比赛表现不佳的守门员塞尔坎则成为众矢之的:“我们的门将90分钟内竟然3次将球送至对方脚下。与守门相比,塞尔坎更适合去为心脏起搏器拍广告。”同时,也有部分球迷不满主教练塞诺尔的赛前部署:“前20分钟比赛所有队员都在梦游,这样的表现缘于种子队的心理压力。总体感觉,我们直到92分钟都还在轻视对手,而恐怕赛前教练和球员都有些低估了中国队的实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土耳其新闻 全部国家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