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劳顿巴赫不知“对象”变心 法国做不到我们的条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09:27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乌德勒支报道 比赛当天的看台上,崔大林、谢亚龙与巴特基辛根市长劳顿巴赫的位置只有一步之遥,但是中德双方对于08计划下一步的思考却大相径庭。

  11日上午,劳顿巴赫和德中足球促进会经理格莱纳前往崔大林和谢亚龙下榻的酒店进行拜访。因为事前只和谢亚龙进行过联系,因此,这次会谈崔大林并没有介入。会谈中谢亚龙表示,以前发生的事情都已经过去了,大家都应该向前看,在今后的双方合作里,避免
这种问题重复出现,那么,和巴特基辛根的合作还要继续下去。

  “我觉得谢亚龙是非常坦诚地跟我们进行了交流,他并没有中断这个项目而改道去法国的想法。”劳顿巴赫表示,“作为我们巴特基辛根这一方,今后我们肯定会尽量地避免出现问题。”德中足球促进会经理格莱纳对于前景仍然表示乐观,“我认为谢亚龙昨天已经开诚布公地跟我们交流了意见。我们将在这个月内拿出一个下半个年度的计划。”格莱纳最后还介绍道,在11日和谢亚龙在会谈里达成一致意见,如果谈判顺利的话,7月初劳顿巴赫将前往北京,就下一步的08之星计划签署书面协议。

  12日,巴特基辛根市举行“夏天节日”的开幕式,因此劳顿巴赫在比赛结束后便连夜赶回德国,星期二将返回乌德勒支观看国青队的第二场比赛。对于第一场比赛,劳顿巴赫表示:“中青队踢得太好了,从这场比赛可以看出巴特基辛根的价值。对国青队来说,克劳琛是一个正确的教练。”至于中国足协可能与法国合作建立训练基地一事,劳顿巴赫已经得到该消息:“我相信没有一个地方能提供我们这样的条件,法国也做不到这一点。”

  据记者了解,阿根廷河床俱乐部的U15青年队于11日抵达巴特基辛根的训练基地,将在这里进行两个星期的短期训练。河床队队员也下榻在08之星曾经住过的青年旅馆。今年8月,河床俱乐部的U20青年队将抵达巴特基辛根,集训时间长达两个月。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劳顿巴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