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乌克兰狂喜:感谢中国“帮忙” 我们必夺小组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0:00 《足球·劲体育》

  2比1灭掉土耳其,欢呼雀跃者里除了中国队之外,还有一个就是偷着乐的乌克兰。乌克兰一直把土耳其当成是小组出线的最强对手,而认为中国队实力在乌克兰之下,但首战中国队却制造了冷门,乌克兰变成了中土之战的间接受益者。在前天晚上3比1轻松战胜巴拿马之后,乌克兰以净胜球的优势跃居榜首,球队上下都抑制不住狂喜,同时感谢中国为乌克兰除去“土人”,米哈依利琴科表示:“现在是乌克兰争夺小组第一的最好机会,只要战胜中国,乌克兰就很可能以小组头名出线。”

  昨天晚上乌克兰和巴拿马之战是小组第二场比赛,在中国队和土耳其队下半场进行到第30分钟的时候,米哈依利琴科就和助手悄悄来到主席台,坐到一个比较隐蔽的角落静静地窥测两队的实力。但在乌巴之战后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狡猾的米哈依利琴科却表示还没有看过中国队比赛,还完全不了解中国队的虚实,下去还要仔细看看中土比赛的录像带来研究中国队。对于中国队的表现,一脸严肃的米哈依利琴科闭口不谈。在回到中土酒店后,米哈依利琴科却满面春风地和前来祝贺的乌克兰球迷合影留念。乌克兰新闻官低声对记者说:“赢球总是让人高兴的,另外中国队战胜了土耳其,这真是一个好消息,下场比赛乌克兰和中国队的比赛将是决定性的,决定小组第一的归属”,接着他朝记者眨了眨眼睛,显得轻松自信。半个多小时后,米哈依利琴科走下楼来去大堂餐厅里喝咖啡,在记者的再三要求下,他对记者说:“中、乌和土是一个档次的球队,上次卡塔尔战胜中国队的是另外一支乌克兰队(u21)。”当记者问及中乌交锋谁能获胜时,米哈依利琴科微笑了一下:“当然是乌克兰,乌克兰会成为小组第一。”

  乌克兰要当小组老大的野心已经昭然若揭,因为原本小组的“伪老大”土耳其已经被中国队掀下了马。去年11月份乌克兰曾和土耳其交手热身,结果乌克兰0比1不敌土耳其,因此土耳其一直被乌克兰视为心腹大患,现在乌克兰人可以轻松上阵争小组第一了。乌克兰代表团团长伊什琴科更是对记者明确地说:“乌克兰了解中国队,只要小组出线,乌克兰队就有希望进入四强。”乌克兰人设想的是赢中国再取三分,最后一场比赛和中国队打平,这样三战积7分铁定小组第一,乌克兰队中的球星是8号(阿列夫)和10号(米洛夫斯科伊),和巴拿马队的比赛上,阿列夫独中两球,阿列夫从中路的突然插上往往能制造很有威胁的杀机,而米洛夫斯科伊也能创造无数的射门机会,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这名基辅迪纳摩的新星身高1.90米,有速度又技术,风格特点酷似尤文图斯的“金童”伊布拉希莫维奇,乌克兰实力并不比土耳其差,在第一轮比赛过后,所有球队都亮出了全部底牌,就像崔大林所说的那样,“和乌克兰的比赛将会更加困难。”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