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方松口气:胜利也是属于巴特基辛根 这下不去法国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0:0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刘峰乌德勒支报道 前天下午在乌德勒支体育场进行的中土之战,主席台上出现了一位特殊的嘉宾,他就是巴特基辛根市长劳登巴赫,整整94分钟的比赛,劳登巴赫都在紧张和不安中度过,只到最后一分钟赵旭日“世界波”破门之后,劳登巴赫才终于得到了释放。比赛结束后他对记者说:“中国队太伟大了,我们的工作没有白费,胜利也是属于巴特基辛根的,这下去不了法国了吧?”

  最近很长一段时间,巴特基辛根都在遭受足协、中青队和媒体的质疑,外界普遍对中青队的前景比较悲观。为此巴特基辛根市长劳登巴赫也承受了很多压力,当劳登巴赫在赛前出现在主席台上时,虽然他仍然身穿标志性的黑色西装,但和几个月相比,中国媒体对他冷淡不少,只有记者上前和他握手致意,劳登巴赫坚定地认为中国肯定会赢,“中国队的进步有目共睹,一定会战胜土耳其。”劳登巴赫的信心和毅力超出常人的想象,他在赛前才驱车赶到乌德勒支,比赛后又因公务要马上返回巴特基辛根,并没有时间和督军的崔大林、谢亚龙等高层进行正式会晤,“这段时间真是太忙了,我得马上回去,但下场比赛我还会赶来为中国队加油。”

  当记者和他谈及克莱枫丹一事时,劳登巴赫摇摇头笑着说:“我已经知道了,我知道过几天中国领导就会去法国。”接着劳登巴赫话锋一转,“克莱枫丹不如巴特基辛根后,想想巴特基辛根为中青队作了那么多的贡献。再说了,2006年世界杯在德国举行,中德两国足球还有很多的合作机会。”“还是看比赛吧,现在只有结果能证明我们的工作”,劳登巴赫叹了一口气。中国队1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后,劳登巴赫高兴地和身旁坐着的奥克斯拥抱,接着他看见崔大林和谢亚龙走进了贵宾室,劳登巴赫快步跟了过去。

  下半场中国队有惊无险地终结了土耳其,劳登巴赫快步走下看台,准备亲自去场地上祝贺克劳琛,当经过记者身边时,劳登巴赫挤了挤眼睛,“这下去不了法国了吧,呵呵。”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