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一民分析乌克兰实力 指出国青灵魂希望齐放异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0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乌德勒支当地时间6月12日下午消息,国青队今天在DE BILT俱乐部进行了小组赛首场比赛后的恢复训练,尽管强度和内尽管训练的强度和内容均不大,但团长杨一民还是选择了随队。在训练结束之余,杨一民也再次和现场的聊聊几名记者就国青队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沟通。

  由于昨晚有些记者未能采访到杨一民,因此今天他们提出希望杨一民能就昨天的比赛以及国青队的情况发表自己的看法。而杨一民则依旧强调,国青队现在只是赢得了一场球,想着太多别的东西现在还有些过早。作为自己而言,也不方便发表太多的看法,但他表示赢球了肯定非常高兴,尤其这样的比赛能够这样取得胜利,球迷们也应该会非常高兴。

  昨天乌克兰巴拿马的比赛,杨一民也看了半场球,因此有人询问他对对手的看法。对此杨一民表示乌克兰和土耳其一样是强敌,包括巴拿马在内也都不是弱队。但作为国青队而言,还是要讲力拼,一场一场比赛去打,至于后面的事后面再说。杨一民依旧坚持的一点是这毕竟是青年队的比赛一切都不好说。

  在谈及乌克兰队的实力时,对方10号的实力获得了一致的认可,杨一民表示这名球员的实力非常强大,是队中的关键和灵魂人物。于是有记者便问,我们队有没有这样的人物呢?杨一民卖了个关子:我们的灵魂人物————我还没发现。不过他还是肯定了国青的后防,指出了冯潇霆是队中的后方中坚和核心,但他也希望中前场也能有这样的队员。

  今天在场边督战国青训练的领队冯剑明也再次被要求谈谈昨晚比赛的感受,对于记者获胜是否很意外的问题时,冯剑明表示并非如此,实际上他认为这支队会赢,一是出于对球队的了解,二是对对手也不是一无所知,因为在去年的土伦杯上,中青队便和当时的土耳其队进行了交手。但谈到小组出线和以后的事,冯剑明也表示一切还很难说,后面的比赛将会一场场去拼!

  (新浪体育特派编辑周寿远发自乌德勒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杨一民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