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涛父亲:中青一赢球我就高兴 儿子表现可打85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00: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常言道“儿行千里母担忧”,对于出征世青赛这些球员的家长来说,中青队的表现更加牵动了他们的心。

  中土之战开始前半小时,陈涛的父母就准时坐在了电视机旁等待观看儿子的表现。作为中青队的核心球员,陈涛在中青队11场热身赛中的表现十分抢眼,在中前场球员的技术统计排行榜中名列第一。与土耳其的比赛中,出任右前卫的陈涛表现依旧出色,虽然没有获
得入球,但他的表现依旧赢得了主帅克劳琛的高度评价。中土之战上半场进行到第39分钟时,陈涛从右路连过数人横切左路底线后传中,险些助朱挺得分。为了帮助球队获得胜利,陈涛在组织进攻的同时,还经常返回后场参与防守,体能消耗很大,但他还是咬牙坚持到了终场结束。

  看着儿子的出色表现,远在鞍山的陈涛父母也格外高兴,尤其是看到最后关头中青比分返超土耳其获得比赛胜利,陈涛的父亲陈岳顺更是在赛后幸福的地喝上两盅。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陈岳顺表示:“高兴啊,真的就是高兴,不管陈涛进没进球,只要中青队一赢球我就高兴。”

  依照惯例, 陈涛每次出国比赛都不会给家里打电话,这次也不例外,当记者让陈岳顺评价一下本次比赛陈涛的表现时,陈岳顺告诉记者:“说实话,我们做家长的在足球上根本没帮上陈涛忙,陈涛打上职业联赛后我才看足球比赛,要我具体点评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要说本场比赛,我认为陈涛发挥正常,表现的很积极,体能看上去也还行。不过相对于陈涛的表现,中青队能够击败欧青赛亚军土耳其更让我高兴,今天中青的小伙子表现的都不错,除了下半场收尾阶段略显体能不足外,几乎是完美表现,依照这样的气势,我认为中青队小组战全胜都没问题。”随即记者让陈岳顺为儿子陈涛打分,他憨厚的笑了笑,“按照陈涛在比赛中的表现,我给他打85分吧,希望他再接再厉,为中青队多做贡献!”

  对于自己的表现,陈涛则不是很满意,“我今天发挥并不太理想,今天角球任意球我发的还可以,进攻中左右两侧来回的扯动也打得比较活,而我今天竭尽全力的去防守也起到了一定作用,但是我觉得在进攻中还是有很大的余地没有发挥出来。”陈涛对自己的认识如此清醒。对于首场击败土耳其,开心之余,陈涛也表现异乎寻常的冷静,“硬仗在后面呢。我们和土耳其比赛的时候,同组的乌克兰和巴拿马两队也来了,他们看到我们的胜利一定会更加重视我们,战胜土耳其多少有些偷袭得手的意思,但是以后随着比赛的深入各队都彼此都了解了,这种情况就不会有了,因此,接下来的两场小组赛将是艰难的比赛。”虽然说起自己来陈涛很谦虚,事实上其实陈涛在本场当中穿差、拿球、调度都不错,只差一个进球。“进球与否倒无所谓。我唯一的希望就是我们小组能够顺利的出现,也算没有白白在德国待50多天。”(柠檬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陈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