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土耳其主帅输球垂头丧气 坦言为看低中国队付出代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5: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输掉与中国队的首场比赛之后,土耳其队主教练塞诺尔随队回到了中土酒店。尽管笔者在比赛前曾经采访过这位土耳其人,但当笔者再次提出专访的请求时,此时的塞诺尔却表示自己根本没有心情接受采访。看得出来这场比赛的失利让他感到失望。

  直到当地时间12日凌晨2点左右,塞诺尔依然没有回到自己的房间,而是与土耳其队的官员留在了酒店大堂。不过塞诺尔本人却很少参与到周围同胞的聊天当中,他只是自己在
沙发上闷闷地抽烟,面部表情显得十分的无奈,只是偶尔用嘶哑的声音插几句嘴,也显得没有精神。大部分时间里,塞诺尔都是安静地听着其他人分析小组的形势,自己则是在一旁不住地皱眉、叹息,甚至眼睛也不断望向窗外。最后,当其他人都陆续走回房间的时候,塞诺尔走过来和等候在一旁的笔者礼节性地握了握手。

  不过最终,塞诺尔还是没有让笔者白白等待自己几个小时,通过土耳其队的官员阿斯珀,塞诺尔简单地向笔者谈了自己的看法:“球队对本场比赛的结果感到非常无奈,比赛开始阶段,球队并没有完全适应中国队的节奏,被先下一城。中国队本场比赛的战术运用得相当成功,在情报方面,土耳其队同样处在了下风,自己对对手的了解没有中国队对自己的了解多。在赛场上,中国队的实力和表现也要比自己想象得更好。”

  与笔者简短交谈过后,塞诺尔迈着沉重的步子走向酒店电梯,阿斯珀对笔者表示:“输掉本场比赛之后,塞诺尔肩上突然增加了巨大的压力。土耳其队本来是被各方看好,有望夺冠的球队之一,而这场意外的失利让球队争取小组头名以避开淘汰赛第一轮可能遇到的强队的希望蒙上了一层阴影。”最后,其他人都已经进入电梯以后,阿斯珀还一个劲地向笔者表示着歉意,“塞诺尔今天实在太疲惫了,请你原谅。”(新浪体育特派编辑张仪发自荷兰乌德勒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土耳其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