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青赛-乌克兰3-1巴拿马 力压中国暂列小组头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04: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荷兰世青赛B组首轮赛事打响,继中国队2-1击败土耳其后,乌克兰3-1击败巴拿马。这样乌克兰以净胜球优势排名小组首位,6月14日晚,中国队将同乌克兰展开较量。

  开场仅1分钟乌克兰就赢得了前场右路任意球,球传禁区落点极佳,跟进球员很潇洒地抢点头球,但角度不刁,巴拿马门将横身将球没收。数分钟短兵相接后,乌克兰逐渐控制
了场面。第7分钟的角球战术和其后的右路下底攻势连续制造威胁,整体技战术痕迹非常鲜明。巴拿马在第12分钟形成了首次攻势,利用角球机会,队长古恩抢点攻门形成一定威胁。

  比赛一刻钟后,乌克兰优势越发明显,第18分钟,队内头号球星米列夫斯基突然发力,沿中路连续过人,突至禁区后巴拿马球员伸腿拦截,但皮球反弹后还是落到了米列夫斯基脚下,巴拿马门将在被其晃过后扑人犯规,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阿利耶夫一蹴而就,乌克兰取得领先。

  仅仅2分钟后,米列夫斯基接应队友传球后巧妙地在禁区前摆脱防守,冷静将球分给右侧插上的阿利耶夫,后者小角度攻门得手,乌克兰迅速将比分扩大为2-0。身高1米90的米列夫斯基星味十足,目前效力于基辅迪纳摩,看起来很可能成为新的舍瓦!而阿利耶夫也出自基辅迪纳摩,看起来也很像当年与舍瓦并肩战斗而成名的雷布罗夫。

  第25分钟,巴拿马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禁区内两名进攻球员同时头顶脚踢抢点,身后的乌克兰球员明显被晃,结果皮球击中其腿部后弹入网窝,巴拿马凭借乌克兰乌龙球扳回一球。但基辅双子星迅速还以颜色,米列夫斯基精彩挑传找到阿利耶夫,后者小角度攻门差之毫厘。在乌克兰全队配合默契前提下这二人又特别突出,这是中国队其后将面临的巨大难题之一。

  第31分钟,米列夫斯基再显球星风采,多人保夹下冷静摆脱分球,帮助队友费丘克形成单刀,后者面对门将小角度搓射得手,3-1。半场结束前,巴拿马右路斜传攻势被判越位,但接应球员在听到哨声后还是攻门,结果被裁判出示黄牌,本次世青赛的一大“裁判主题”就是“不能让孩子们带着毛病进入职业足坛”。其后不久巴拿马球员再次因为鸣哨后触球而染黄。

  易边再战,场面继续在乌克兰完全掌控下,第48分钟,乌克兰右路斜传禁区,跟进球员甩脱门将后将球回做,跟进球员的横扫被巴拿马回防球员横身封堵。2分钟后,乌克兰外围一脚远射再次制造威胁,沃洛别伊抢得落点后连续两次过掉门将,但被回防球员最终阻断。第55分钟,米列夫斯基接应边路传中后甩头攻门,皮球擦立柱飞出。

  第59分钟,米列夫斯基再次指挥出绝佳攻势,看似轻描淡写地传递洞穿了对手双中卫防守,阿利耶夫适时插上,但面对门将攻门被挡出。身高1米90,但米列夫斯基的特点却是脚下技术、组织能力,很像当年的苏格拉底。第63分钟,乌克兰边路再次传出威胁球,米列夫斯基前点推射偏出,希望这不是说明他只能传球不能得分。

  比赛后段现场开始降雨,场上的精彩片段似乎也就此被浇熄,双方进入了比较沉闷的胶着时段,乌克兰球员显得略有放松,而巴拿马也没能抓住禁区线外任意球攻门机会,最终3-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乌克兰首发阵容:1-穆辛;3-奥莱格、4-阿纳托利耶、5-奥莱桑德罗、14-阿扎诺夫;13-费丘克、8-阿利耶夫、16-沃洛别伊、17-萨博罗斯基;9-斯蒂尼克、10-米列夫斯基

  巴拿马首发阵容:1-卡尔德隆;2-杜恩、3-古恩、4-托雷斯、5-维尼加斯;7-雷吉、8-维加、15-西尔、16-卡拉多;9-阿古拉、10-卡斯蒂罗

  (木之火)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乌克兰新闻 全部巴拿马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