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央视宣传片避讳封杀球霸 大头卖力摸黑苦练证明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3:46 江淮晨报

  晨报讯 李玮峰被央视“封杀”了!昨天下午央视在香河基地拍摄宣传片的时候,国家队队长李玮峰被排除在央视的6人拍摄名单之外,遭此待遇的大头训练结束后选择了加练来证明自己。

  昨天下午5点,大多数前来采访的媒体都被基地保安堵在大门口,保安告诉记者:“接到足协指令,暂时不得放人进去,等通知后才能放行。”等了足足有30分钟,众多记者才
得以进入基地进行采访,一打听才知道,原来是因为央视来到香河基地拍摄一部中国之队的宣传片,福特宝公司也借此机会来拍摄国足的全家福,为制作东亚四强赛的秩序册做准备。为了防止其他媒体的摄像记者“侵犯”版权,故而国足方面选择了“清场”的方式。

  据基地一位工作人员透露,央视拍摄的新一辑中国之队的宣传片一共选择了6名球员,选择标准比较苛刻,“首先要是当红球星,像李霄鹏这样年龄比较大的肯定不会入选的,而且形象还要好,还要考虑到地域性等,所以挑选了郑智、李金羽、肇俊哲、徐云龙、张耀坤和孙祥6人。”对于作为国家队的队长、正值当打之年的李玮峰没能代表国家队出现在这部宣传片中的情况,该人士笑着说,“‘球霸’一事炒得沸沸扬扬的,央视虽然不会对‘球霸事件’定性,肯定李玮峰就是‘球霸’,但做这种宣传片自然也会避讳一下,免得引起争议。”

  值得一提的是,李玮峰并没有因为央视“封杀”自己感到沮丧,相反他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表现得非常卖力。国足训练结束时,天已经黑了下来,但李玮峰还是选择了留下来加练——他招呼小兄弟孙祥过来,两个人一个在左路传,一个在中路抢点头球攻门。晚8点,记者撤离香河基地赶回去发稿时,大头还在场上摸黑苦练。

  (彭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玮峰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