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领导发话要做个希望集体 老帅苦心防暗箭保密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2:40 现代快报

  快报讯(特约记者崔恒亮)大战当前,谢亚龙终于来了,不过这次督军的主角不是他,而是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崔大林。当地时间昨天下午,两人抵达乌得勒支,并在当晚与中青队一起吃了晚饭,崔大林给队员打气:“大家不要有什么心理包袱,打出士气最重要。”

  崔大林亲自前线督军,显示出世青赛在08战略中的重要性,在昨天晚上的见面会上,崔大林给队员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第一是希望队员在世青赛上打出士气。第二点则是强
调了团结的重要性,“我来之前听说了一些关于球队的事情,不过现在我们的关键任务是要打好比赛,不论是教练员还是队员现在都要团结一致,形成一个有力的拳头。”崔大林提出的第三点主要是激励队员,“跟世界同龄人中的最强者同场竞技,希望你们能展现出自己的最好水平,让所有人都看到,你们是一个有希望的集体。”

  另外昨天上午,在中青队驻地Mitland酒店,克劳琛再次就下午训练的保密工作对媒体发出警告:“我不希望在训练场地周围看到任何陌生人。如果有谁敢偷看,严惩不怠!”克劳琛嘴里的陌生人主要指的是包括土耳其媒体在内的所有记者。

  由于重新认识了土耳其队,因此克劳琛也相应调整了首战指导思想和技战术安排,他最不愿意看到的就是自己煞费苦心修订的战术被对手探知,因此采取了严格的保密措施,包括自己的几位中方助手也无从了解。明枪好躲,暗箭难防。克劳琛最担心的是大批中国记者到时候现场观看,会把核心内容泄露出去,而且如果其中要是混入土耳其的记者,问题就会更麻烦。昨天上午,中青队副领队冯剑明特意向中方记者婉言转达了克劳琛的意见,同时也呼吁中方记者配合这一决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青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