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青赛:日本队大放“卫星” 点球拒绝杜德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1:26 华商网-重庆时报

  一个无眠的夜晚!经历了2年的苦苦等待,2005年荷兰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终于将在今晚拉开大幕,绿茵场上的硝烟已经在弥漫,24支顶级劲旅将在23天的时间里上演你死我活的角逐……纵观本届世青赛,除了中青队的前程让我们牵肠挂肚外,夺冠豪门与世界足坛明日之星的命运也同样值得期待!

  世青赛·大赛花絮

  日本队大放“卫星”

  根据记者从在荷兰采访的同行处获悉,日本队主教练大熊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居然喊出了夺冠的口号。认为虽然球队与夺冠热门东道主荷兰队分在一组,但本届日本青年队拥有大量有潜力的球员,完全具备打进决赛的实力,并且一定能在最后的决赛中夺冠。

  点球拒绝“杜德克”

  欧洲冠军杯决赛中利物浦队门将杜德克故意扭曲身体干扰AC米兰球员射点球的经典画面,现在还为球迷津津乐道。但在本届世青赛上,大赛组委会已经特别强调在罚点球时,守门员不得在球门线上晃动太大,否则裁判将给予提醒,这也标志着杜德克的经典动作就无法在世青赛出现。

  中青队赛前“丢球”

  在中国足球圈,比赛前皮球丢了被当作是一个不祥的预兆,大家都喜欢主观地把“丢球”与比赛中“丢球”联系到一起。然而在中青队前天的赛前射门练习中,一个皮球被踢到球场边的水沟后便突然失踪,教练组和现场记者经过多方搜寻,也未能找到皮球。

  本版稿件均由本报记者 宁爱军 采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青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