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确定人员不再变动 中青已经提前进入了世青赛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1:19 海峡都市报

  N特约记者崔恒亮

  本报乌德勒支电距离首战还剩下一天,中青已经提前进入了世青赛的状态,领队冯剑明告诉记者,尽管外界传言“不到最后一刻人员仍有变数”,但队员名单实际上已经确定,同时,中青的训练也完全按照比赛时间进行,每天一练来做调整。

  由于王寿挺和阎相闯在中青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表现出色,克劳琛没有让两人马上回国,这使得中青队参加世青赛的21人名单又出现变数,外界传言“名单将在世青赛开战前最后一刻确定”,但冯剑明今天告诉记者,按照国际足联的报名时间规定,现在除非有队员出现骨折等重大病情,否则已经上交到国际足联的21人名单不能更改,这意味着王寿挺和阎相闯已经确定无缘世青赛。据了解,全队只有董方卓一个伤兵,他因为脚踝韧带拉伤只能进行恢复性训练。

  人员确定之后,克劳琛对训练时间和强度也作了调整,为了让队员保持充沛体力,已经确定每天球队只进行一次训练,训练时间也完全按照比赛来,每天的训练定在傍晚6时,和正式比赛的时间基本相同。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