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别惹“诗人”裁判 阿根廷籍主裁执法中国对土耳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0:33 《足球·劲体育》

  记者高健报道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国际足联公布了世青赛第一轮比赛的裁判名单,三名阿根廷籍裁判将执法中国对土耳其的比赛。主裁判为埃利佐恩多·霍拉西奥。

  霍拉西奥是一名体育教师,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写诗。目前阿根廷一共有10位国际级主裁判,霍拉西奥的资格是最老的。

  1997年,霍拉西奥执法了卡塔尔主场2比0胜伊朗的十强赛,比赛中,他出示了1红9黄。在南美洲执法,大牌球星很多,所以裁判为了自己的权威,必须从严,霍拉西奥就是这样,甚至偏严,因此对土耳其的比赛,中青球员一定要注意不要过多的身体接触,更不要和对手纠缠。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