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土耳其目中无人 战中国队胜负并没有太大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09:53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乌德勒支报道 就在中青最后冲刺之时,对手土耳其却完全没有大战即将来临的紧张气氛。他们显得悠然自得,甚至有点目中无人。在他们心目中,与中国队的比赛完全就是一场热身,胜负并没有太大悬念。

  土耳其的训练对中国人是开放的。6月8日晚上,当记者向土耳其主教练塞诺尔提出想看第二天训练的请求时,他很严肃地回绝说,明天的训练是封闭的,不可以让任何人看到
。不过,实际情况却并不是这样,当记者赶到土耳其训练场的时候,没有任何人来阻止我们观看训练,几名土耳其的助理教练还热情地跟记者打着招呼,并对摄影记者的长镜头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当然,土耳其队的训练也没有什么秘密可言,塞诺尔所安排的内容,就是强调高速的转换,在进攻和防守时,全队三条线都要保持步调一致,尽可能地压缩对手的空间,这正是土尔其队可怕的地方。

  训练之余,土耳其队内的气氛极为轻松,酒店旁边一片面积巨大的体育公园成了土耳其球员和教练们休闲的好场所,他们似乎很喜欢这样幽静的环境。塞诺尔和“监军”卡拉曼时常在树林里散步,两人不时交谈着对球队问题的看法,队员们则三三两两四处闲逛,对森林公园里的骑马项目颇感兴趣。

  大赛即将来临,但土耳其队员的心态都显得很平静,他们似乎没有什么太大的压力。9日中午吃完午饭,土耳其队员们照例又去公园里散步了。一名球员陪着一名老者在湖边钓鱼,他就这么静静地坐在湖边的长凳上,一坐就是半个多小时,像是入定一般。在土耳其队员身上,你无法找到一丝大赛来临前的焦虑或紧张,作为欧洲亚军,他们确实有这样的资本。“有必要紧张吗?”9日,一名队员笑着反问记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土耳其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