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劳琛:世青赛有备而来 体能心理都已经准备好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07:50 时代商报

  北京时间6月9日17点,中青队主教练克劳琛、领队冯剑明、助理教练张海涛,以及队员冯潇霆出席了中青队备战世青赛的新闻发布会,介绍了这一阶段中青队备战的情况,以及准备世青赛首场与土耳其队比赛的情况。

  克劳琛介绍道:“目前球队的准备相当充分,不论是在体能上还是在心理上都已经准备好了首场比赛。球队现在的士气很高,我也希望从中国前来采访报道的中国记者们能够
向国内正面地报道球队的备战情况,也给球队带来更大的士气。”同时克劳琛表示,目前他与中方教练组以及中方的工作人员配合非常默契,总而言之整个球队的情况都非常好。另外,世青赛第一轮12场比赛的裁判名单也正式确定,中土之战将由3名阿根廷籍裁判主裁,而第四官员来自西班牙。

  世青赛对于年轻球员来说,将是一个向欧洲俱乐部展现自己实力的舞台。届时,众多球探将前往世青赛赛场寻觅优秀球员。

  目前大赛还未打响,但金德小将陈涛已经走进了豪门的视野,荷甲劲旅埃因霍温与费耶诺德等俱乐部都表示将在世青赛期间对他进行进一步考察。记者昨天与正在荷兰备战世青赛的陈涛取得了联系,陈涛表示:“之前我与几家俱乐部也有过接触,对他们有所了解,像埃因霍温这样的俱乐部他们有一套完善的体系培养年轻球员,内容不仅包括足球技能培训,还包括文化知识和生活能力的指导。这样的系统训练对于球员的发展相当有好处。作为球员来说,我希望自己能够到这样的俱乐部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尽管非常高兴,但大赛在即,陈涛还是表示:“世青赛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不希望因为这个分心。目前我最大的任务就是全力备战世青赛。”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