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有备而来输给土耳其也可接受? 克劳琛的足球先泄了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06:5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田卫化)“我们有备而来,首战如果输给土耳其队我们也能接受。”克劳琛当着众人的面这样说到。世青赛北京时间今日将正式拉开大幕,当地时间9日上午,国青队主帅克劳琛、领队冯剑明、助理教练张海涛,以及队员冯潇霆出席了世青赛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克劳琛的上述发言会后成了笑柄———“有准备的来输球”。

  出现在公开场合,克劳琛首先表示,目前他与中方教练组以及中方的工作人员都配
合非常默契,总而言之整个球队的情况令他非常满意。接着,克劳琛又与记者套起了近乎,“我希望从中国前来采访报道的记者们能够向国内正面地报道球队的备战情况,也能鼓舞球队的士气。”无独有偶,就在克劳琛作出这样的姿态不久,领队冯剑明也再次提到了有关媒体报道“正面性”的问题,“希望记者们能给国青队创造一个良好的备战环境。”老江湖冯剑明的话有点绵里藏针的味道。

  记者最为关心的还是有关国青队备战的情况,克劳琛的回答是:国青队已经准备好了。谈到与欧洲劲旅土耳其队的首战,德国人表示,国青队已经三次派人去摸底土耳其队,可以说这场比赛国青队是有备而来,准备得比较充分,“我知道土耳其队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也是世青赛夺冠的大热门,但我们会力争去击败对手。”话音未落,“BUT”已经从克劳琛的嘴巴里嘣了出来,“不过,即使这场比赛不能拿下对手我们也是可以接受的,后面还有两场比赛,我们还能去争取6分,我们还会有机会。”

  又讯昨晨,世青赛第一轮12场比赛的裁判名单正式确定,中土之战3名裁判都来自阿根廷,而第四官员则来自西班牙。

  10日22时A组:贝宁VS澳大利亚

  11日23时30分B组:中国VS土耳其

  12日02时30分B组:乌克兰VS巴拿马

  14日23时30分B组:中国VS乌克兰

  15日02时30分B组:巴拿马VS土耳其

  17日23时30分C组:西班牙VS洪都拉斯

  18日02时30分B组:中国VS巴拿马

  18日19时30分D组:阿根廷VS德国

  18日22时A组:日本VS澳大利亚

  (注:以上均为央视5套直播)体育部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