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土耳其主教练不认识中国球员:我只关心整支球队情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01:13 竞报

  本报特派记者王亮乌得勒之报道 昨天中午,在Mit-land酒店的大堂,记者采访了土耳其青年队的主教练乌斯托马尔。

  1、记者:您对中国青年队的了解有多少?

  乌斯托马尔:中国队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的速度很快,球员也很强壮。但我对他
们的了解并不多,仅此而已。我们还是要把自己球队的特点发挥出来。

  2、记者:您认识中国青年队中的某一位队员吗?

  乌斯托马尔:我并不了解他们某一个单独的球员,不知道他们具有怎样的特点。要知道,作为土耳其队的主教练,我只关心整个中国队的情况。

  3、这支中国青年队的主教练是一个德国人,他叫克劳琛,您对他有所了解吗?

  乌斯托马尔:克劳琛?我不知道。不过,我知道米卢蒂诺维奇曾经是你们国家队的主教练。他是个优秀的教练员。

  4、能否谈谈同中国青年队的第一场比赛?

  乌斯托马尔:在这样的国际大赛中,首场比赛对任何球队来说都非常困难,无论对于土耳其队还是中国队来说都是如此,谁都希望能够取胜。我们准备得很充分,各方面都很好,队员状态不错。

  5、在土耳其队中有许多实力出众的球员,比如在德甲勒沃库森效力的奥斯图尔克,能否谈谈他的情况?

  乌斯托马尔:要知道,土耳其队是一支依靠整体的球队,我们的球员都很出色,任何人都是球队中的一名球员。

  6、在这次世青赛中,土耳其队的目标是什么?我们知道土耳其青年队刚刚获得了欧洲青年锦标赛的亚军。

  乌斯托马尔:当然想要争取最好的成绩,但是现在,我只想着第一场同中国队的比赛。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