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闫相闯能否伤愈出战还难定 关注新浪网友评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3: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乌德勒之当地时间6月8日18点(北京时间6月9日零点)中国青年队在BE CUIT俱乐部训练场进行了世青赛前的备战训练,国青队参加此次训练的人员非常齐整,但手部受伤的闫相闯却未能参加,在场边观看的他有些沉默寡言,尽管国青队目前的整体气氛非常轻松,但是手部受伤的闫相闯却难言开心。

  在下午笔者抵达BE CUIT俱乐部训练场看到闫相闯时,他不单大拇指包扎了纱布,
就连胳膊上也打了绷带,戴着帽子的他也显得有些晦气,就此向他开玩笑时,闫相闯表示这是在遮挡太阳,因为这里的阳光太刺眼了。

  笔者也就伤病情况对闫相闯进行了简单的询问,在问到他的伤势能否在大赛之前恢复时,他回答有些含糊,表示一切还很难说。

  而问及即使恢复上场比赛的希望大不大时,闫相闯表示不太清楚,再等两天看看情况,而最终的上场也将由主教练克劳琛来决定。

  与此同时一位同行也笑问笔者,新浪网上关于闫相闯的评价如何,网友和北京球迷对目前闫相闯的处境如何看待,而这个问题也让闫相闯来了兴趣,他非常关心,一个劲儿地问笔者:“怎么样,怎么样?”笔者告诉他,新浪网友都非常认可他的个人能力,因为从去年中超的表现来看,他已经完全赢得了认可,球迷也非常希望他能够进入国青11人,最终为球队打好成绩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听到这个之后他也显得非常开心。

  随后笔者和一位同行也和闫相闯聊起了当年他从八一转会的事情来,因为当时他和黄博文一起从八一转会而来,并且表现非常不俗,在问起转会费时,闫相闯的表情有些羞涩,他说两人加起来一共是10万人民币。在问及他的身价是多少时,闫相闯顿时哈哈大笑说道:“十万,五五开,一人五万吧。”这时的他才恢复了往日的开心和笑容。

  随后闫相闯的心情也明显有些好转,此后和场边的队友打招呼时他也不断地开着玩笑,不过表情严肃的队友蒿俊敏可能在思考着比赛的内容,并没有太多的投入。

  比赛还有两天就将开始,相信闫相闯与任何关心他的人更期待着自己的伤病恢复,期待着能够上场比赛,这也是关心他的球迷所想看到的。

  (新浪体育特派编辑周寿远乌德勒之报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闫相闯新闻 全部世青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