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赛前稳定军心 杨一民保证不换帅克劳琛承诺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1:14 生活日报

  本报讯 世青赛大幕将启前,国青队主帅克劳琛终于得到中国足协的力挺:昨天在前线督战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明确表示,在世青赛结束之前,中青队不会换帅。

  从国青队赴德国集训以来,关于主帅克劳琛的业务能力问题,就一直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而在整个集训过程中,队中也不时爆出他和中方教练组之间的矛盾,连一些队员也对他的训练计划有不同意见。此前国足主帅朱广沪曾到德国观察中青队备战,因此也有媒体
猜测,鉴于国青队内部的种种矛盾问题,中国足协会不会来个火线换帅,让朱广沪率队参加世青赛。

  也许是已经意识到克劳琛在国青队中的“信任危机”,杨一民在北京时间6日抵达荷兰后,进驻球队所说的第一句话就是,“一切要以克劳琛为核心,中方教练以及球员必须听从克劳琛的安排!”杨一民特意召开全队大会,并且分别找队员和中方教练谈话。杨一民表示,大战在即换帅决不可取,要抛开中外双方的观念冲突,全力打好世青赛,所有问题等比赛结束之后再解决。他的这些做法,也暂时稳定了国青队的军心,队员们都表示,“比赛中要拼了”。

  同样是出于“稳定”的考虑,杨一民也对克劳琛展现了最大限度的耐心。北京时间6日,克劳琛赴德国参加一个足球电视活动,并因此缺席了国青队的两堂训练课。对于克劳琛这一多少有些“不务正业”的做法,杨一民并没有对外界发表意见,而是选择在其归队后私下交流。交流中杨一民对克劳琛表示:“我们既然请你当中青队主教练,原则上就会信任你支持你,希望你能安心率队打好比赛。”而在得到杨一民的力挺后,克劳琛也非常有信心地承诺,“一定能在世青赛上打出好成绩”。

  (文史)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克劳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