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昨日训练改为战前大会 克劳琛主讲:安全至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08:28 半岛都市报

  本报乌德勒支6月8日电(特派记者 崔恒亮) 经过10多个小时辗转抵达国青屯兵的荷兰乌德勒支时,正赶上国青开赛前动员会。按照训练计划,当地时间今天10时(北京时间18时)本该是国青的训练时间。但就在队员们准备训练时,突然接到通知,训练取消,改为召开战前大会“统一思想”。

  “不管是打德国还是打美国,两场热身赛中我们的队员整体表现都挺不错。但是,
比赛的前20分钟里我们一直都很被动。”会上,代表团团长杨一民说,“和土耳其的第一场比赛非常重要,谁要是一上来就能在气势上压倒对方,谁就有可能赢得主动。但在过去的一些热身赛中,我们确实暴露出了慢热的问题。今天开会就是要解决这个问题。” 

  会上,主帅克劳琛向队员明确提出,在防守时一定要特别注意,绝对不能玩火。“安全是第一位的。”杨一民随后总结说,“在危险区域,我们不要求队员做多么精妙的配合。碰到这种情况一定要果断,将球尽快处理到安全区域。在防守上,队员一定要有安全意识。”队员们也认为,如果因为后防线上的细小失误而导致比赛失利,那就实在太不值了。

  在长达两小时的会议上,主讲都是克劳琛。直到会议后期,队员们才开始进行集体讨论。按要求,队员们可以明确提出自己的意见和要求。不过,直到大赛前才面对面解决问题,看起来似乎有些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克劳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