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国门今日报到 青岛队李帅获国足教练组认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22:15 法制晚报

  昨天,记者从中国足协获悉,青岛中能队已经接到足协通知,该队门将李帅获得了国足教练组的认可,将于今天前往香河报到。

  在此之前,由于大连实德内部处罚了门将孙寿博,使得国家队在门将位置上的配置少了一人。此次征调李帅,也是征求了国家队教练组的意见。李帅本赛季在青岛中能守门员的位置上表现颇为抢眼,此次他不仅是第一次入选国足,也是中能队惟一的一名国脚。

  据悉,中国足协要求李帅在今天中午12点之前抵达北京大宝饭店,而后将奔赴香河开始参加国家队的集训。李帅表示,自己是第一次进入国家队,一定要好好表现,争取凭借自己的实力给教练组留下一个良好的印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