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个站起来三个倒下去 国足成了伤兵“疗养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7: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中超杯后,正在香河集训的国家男足伤兵阵营明显扩大。昨天,昔日的伤号季铭义和张永海已经恢复,但李毅、孙祥、肇俊哲却倒下了。

  国家队队医说张永海本周将能参加大部队的合练,就在朱广沪正要展露笑容的时候,中超杯却给了这位主帅当头一棒:肇俊哲、李毅、孙祥的因伤缺席,令排兵布阵再次出现人员危机,甚至不得不在对抗赛中派刘云飞出任替补方的拖后中卫,以凑足22人。

  据悉,孙祥是扁桃体发炎出现低烧,肇俊哲和李毅则是在中超杯比赛中拉伤。肇俊哲在7日的训练中仅进行了半个小时的慢跑。而李毅干脆和教练们打了个招呼,就离开了训练场,他向记者解释:“和辽宁的那场比赛,拼的时候没感觉,比赛完了才知道疼,是拉伤。”

  本周末,国脚们又将返回俱乐部参加中超杯赛,不知道还将增加多少伤兵。一位足协人士对此颇为担心:“照此发展下去,国家队简直成了国脚们的疗养院,这种状态怎么能打好比赛呢?”(徐扬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