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训练出现完整11人 郑智孙祥位置未定成最大变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5:10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周密报道 虽然仅仅进行了半小时左右的全场对抗,但昨天上午的国足训练却已经在对抗中出现了一个“准主力阵容”。一直被人关注的郑智出人意料地与李金羽一起出现在了前锋线上。

  分组对抗引起了在场记者的注意,没有穿上背心的一组队员很明显是朱广沪以目前人员配备上的主力阵容。门将李蕾蕾;3名后卫从左到右分别是季铭义、李玮峰、张耀坤;5
名中场队员从左到右是郑斌、杜威、徐云龙、魏新、矫喆;两名前锋由郑智和李金羽担当。这个阵容也是本次国家队集训后第一次完整地出现一个11人阵容。

  但据记者了解,因为昨天感冒的孙祥只是到了场边看了看就回到宿舍休息了,有队员告诉记者:“朱指导对这两场比赛相当强调边路进攻,所以,现在很难说谁会出任左前卫。这个训练阵容可以说是一大半主力。孙祥还是很有可能进入主力阵容的。”

  而与此同时,郑智的位置也依然无法完全确定。毕竟郑智的特点不是在前锋线攻城拔寨,而国家队的6个前锋人选也绝对不会闲置一大半。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郑智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