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给国脚提供良好疗养氛围 国足集训更像“疗养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0:46 半岛都市报

  被中超杯弄得四分五裂的国家队集训到昨天才算实现了大团圆。不过,由于伤兵众多,而主帅又临时离队,接下来的几天里,国足的集训地更像是个疗养院,将为疲于征战的国脚提供良好的“疗养”氛围。

  本期国足集训从第一天开始就不断有伤兵在“疗伤阵容”中进进出出。季铭义、张永海、肇俊哲、张耀坤等人都先后因伤缺席训练,而在上周的中超杯比赛结束后,伤兵名单
上又增加了李毅和孙祥,加上还无法参加训练的肇俊哲等人。据悉,孙祥因为患了感冒导致扁桃体发炎,队医安排他静养。李毅和肇俊哲则在中超杯比赛中肌肉拉伤。肇俊哲在今天的训练中仅进行了半个小时的慢跑,而李毅干脆和教练们打了个招呼,就离开了训练场。

  这次集训似乎注定聚少离多!国脚们都回来了,朱广沪却又走了。为了前往泰国观看日本与朝鲜的一场关键的世界杯外围赛,朱广沪在主持了今天上午的训练后,在下午匆匆离开香河前往泰国,他将在比赛后第二天(周四)赶回香河。

  因为朝鲜上一个主场出现球迷闹事事件,亚足联将他们的主场放到中立的泰国曼谷举行,以示惩罚。由于日本和朝鲜都要在7月份的东亚四强赛上与国足交锋,因此这场比赛对“朱家军”来说意义非同一般。因此,国足今天的训练也安排在了上午10时。之后,朱广沪离开香河踏上“间谍之旅”。 本报特约记者刘苏(本报北京6月8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