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队员刚归队 教练又出门--朱广沪匆匆赴泰探敌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0:11 南方都市报

  本报河北香河电 “朱二期”似乎注定聚少离多!国脚们都回来了,朱广沪却又走了,为了前往泰国观看日本队与朝鲜队关键的一场八强赛,朱广沪在主持了昨天上午的训练后,在下午匆匆离开香河前往泰国,他将在比赛后第二天(周四)赶回香河。

  目前德国世界杯亚洲区八强决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今天将进行朝鲜队与日本队的主场比赛,因为朝鲜队上一个主场出现球迷闹事而受到亚足联的处罚,本场比赛被放到中立场泰国曼谷举行。由于日本和朝鲜都是7月份东亚四强赛上中国队的对手,因此这场比赛对“朱家军”的意义非同一般,为了更加直观地了解两个对手的情况,原本并没有打算现场观摩八强赛的朱广沪在本次香河集训前临时决定前往泰国观看比赛。

  或许正因为如此,国足昨天的训练也安排在了上午10时。在主持了上午的训练后,朱广沪在下午就离开香河踏上“间谍之旅”。而在行前,朱广沪也表示,虽然自己要缺席一到两天的训练,但为了考察这样一场意义重大的比赛也完全值得。至于记者问到本次国足集训已经经历了颇多波折、他这一走是否会无形中扩大负面影响时,朱广沪表示自己已经安排了最近一到两堂训练课的具体内容,李树斌将代理主持训练,“我相信这次短暂的离开不会给球队带来太大的负面影响。”

  (特约记者 刘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足新闻 全部广沪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