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崔鹏的膝盖董方卓的脚 伤的都是老头的“命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09:29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乌德勒支报道 赵铭的腰,崔鹏的膝盖,董方卓的脚——中青队首场比赛前夕,没有一个神医可以抹去他们的伤痛,这也是克劳琛目前最担忧的一点。从腰到脚,从后场到前场,这是一个戏剧性的排列,而3人对克劳琛都非常重要。

  董方卓的脚伤和崔鹏的膝伤都是一个老问题,克劳琛早已心里有数。但是当前锋不力,而中场又成为一个挥之不去的阴影时,克劳琛当然会想起崔鹏和董方卓。由于董方卓的
脚伤和体能等状态都无法得到保证,因此,把董方卓定位在一个替补的角色,应该不会有太多的变数。但是崔鹏则不然,当克劳琛提出要对中场进行调整时,崔鹏可能是他手里的一枚棋子。现在决定崔鹏会不会成为首发队员,首先要看他的伤是否能让克劳琛放心。

  “崔鹏的伤没问题,都是老伤,他自己也知道情况如何。”中青队队医伊清对崔鹏的伤下了这个结论。但是克劳琛的看法并非如此乐观,这个不喜欢冒太大风险的德国教练还得经过一番掂量才会做出决定。

  相对于崔鹏和董方卓的伤,赵铭的腰伤看上去并不很重。虽然当初队医说过赵铭的伤只要三天就可以恢复,但是一个星期过去了,赵铭还未能随队训练。6日下午,当队员在酒店里享受午觉时,赵铭一个人偷偷地溜了出去,在酒店边上的一个球场上单独进行短距离冲剌转身等各种动作的训练。一个小时后,满头大汗的赵铭似乎过了一把瘾,悄悄地回到了酒店。

  “伤虽然没完全好,但是体能不能撂下来,现在还不知道能不能参加首场比赛,但是我首先要保证自己体力没有问题,不然的话,到时候让我上的话,跑不动,那就成大问题了。是祸躲不过,我自己能做的就是尽快恢复,然后保持好的心态。”赵铭希望自己能赶在第一场比赛前康复,但是本来计划于7日随队训练的赵铭,还是被队医安排单独绕场跑圈。

  中青队在德国踢了10场热身赛,赵铭基本上被克劳琛锁定在中后卫的主力位置。不过这次意外受伤,是否会影响克劳琛的这个计划,就要看这两天赵铭的腰伤是否会及时康复。“基本上好了,今天还打了一针消炎,感觉比前几天好多了。”7日上午训练结束后,赵铭腰上扎着护腰带,但是脸上还是非常自信的表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崔鹏新闻 全部董方卓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