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青赛荷兰当地气氛平静 热度还不如中国国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09:27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乌德勒支报道 离世青赛开幕只有不到四天时间,当中国记者成群结队来到乌德勒支时,乌德勒支的世青赛气氛却非常平静,热点甚至还不如中国国内球迷对世青赛的期待。

  6月7日上午11点,当记者来到世青赛组委会时,球场前的停车场和广场人影稀少,组委会办公室也依然空荡荡的,通过门口的一个工作人员的对讲机呼叫,记者才联系上新闻
中心负责人贝尔·汤姆,10分钟后,贝尔才赶到组委会。

  “今天还没有什么人上班,也许下午组委会才会有人在。不过有什么消息,我们都通过一个特定的网站发送出去。”贝尔向记者介绍道,然后贝尔带着记者来到新闻中心。贝尔与记者谈起了本次世青赛媒体采访的情况。“除了我们荷兰的媒体外,最多记者就是来自中国,好象有将近80个记者申请了采访证,我们会竭力为你们服务,让你们满意。”贝尔笑着说道,虽然作为东道主,贝尔热情地欢迎来自中国的记者,但是有这么多记者来采访世青赛,贝尔也是一番惊讶的表情。中国以媒体记者数量第一也算是拿了本届世青赛的一个“冠军”。

  虽然通过网页可以浏览有关世青赛的新闻,但是记者想了解一下中国队对土耳其首场比赛的门票出售情况。贝尔通过对讲机呼叫了票务中心,最终还是没一个最新的出售门票数字。“一个星期前,我们有了一次统计,一共出售了6千张门票,但是我想这个星期内肯定会卖出更多的门票,这个数字应该在1万张以上。我想很多土耳其球迷会来看这场比赛,这里的土耳其人很多,有的还会从德国赶过来看比赛。不过我希望中国球迷也能来看比赛,这样,球场的气氛就会好一些。”

  对荷兰人来说,这毕竟只是一次青年比赛,但对于中国足球则似乎不仅仅如此。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青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