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球探盯上美国小子 瑞士中卫此生情定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08:57 南方体育

  不过几天前,他才刚刚迎来自己16岁的生日,成名已久的他依然是这个世界上最具潜力的新星。只要他愿意,他可以创下参加4届世青赛的纪录,也可以慢慢在华盛顿特区队等到2007年合同到期再去欧洲,到那时,他也不过18岁。

  Jonathan Spector左边后卫:斯派科特(美国)

  出生年月:1986年1月3日

  身高:183cm

  体重:79kg

  效力俱乐部:曼联

  绝技:后场全能

  2002年,斯派科特作为美国U17的主力,在国际比赛中被曼联球探盯上,30万英镑,这是费迪南转会费的百分
之一,他却迅速展现能够接近天价中卫的水准。赛季初兵源紧张,弗格森则让他出任边后卫,特别是左路,无论是冠军杯、联赛还是联赛杯,这个顶着一头金发的美国人始终都引人注目。如果不是海因策结束奥运会后火线归来,福琼复出,斯派科特还会有机会,不过本赛季他带着曼联预备队拿到预备联赛冠军,如果U20有抢眼表现,弗格森不会视而不见。

  Philippe Senderos中后卫:森德罗斯(瑞士)

  出生年月:1985年2月14日

  身高:190cm

  体重:87kg

  效力俱乐部:阿森纳

  绝技:领袖气质

  出生在20年前的情人节,森德罗斯在欧洲足球圈一直是个受欢迎的家伙,1米90,有着传统瑞士中卫(比如前红军主力亨科兹)的强悍,却更加聪明和快速,2002年,他带领瑞士U17在欧青赛发挥出色,盯上的豪门有曼联、利物浦和国际米兰,他却选择了阿森纳。“我见过曼联的高层,不只是弗格森,他的态度很不错,可是我更喜欢到温格手下。”他并不幸运,俱乐部给他租的是伦敦西区的一套房子,那个和蔼的女房东照顾他和法布雷加斯两个孩子,比起早早冒出头的西班牙同屋,森德罗斯因为去年那次骨折,休息了大半年,可是本赛季趁着坎贝尔受伤,他一路高升,1月1日起首发20次,阿森纳保持不败,眼下他还是瑞士国家队主力,帮助球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客场逼平法国。

  别以为这又是一个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家伙,森德罗斯懂得三门外语,喜欢阅读,和主教练温格的气质非常契合,是块领袖的好材料。“我希望变成又一个亚当斯。”这个酷爱葡萄牙著名作家保罗·科埃略的小家伙正在朝他的目标而前行,温格说马上要和他续约,把周薪7500英镑翻番。

  Andrea Coda中后卫:科达(意大利)

  出生年月:1985年4月25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青赛新闻 全部希望之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