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萨天才云集难掩梅西 雷纳托演绎巴西经典中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08:57 南方体育

  幸运的是,就在那一年,梅西的天赋被巴萨在阿根廷的球探发现,雷克萨奇观看了一份有关梅西完整的技术报告后随即决定签下梅西,梅西终于不用再为治疗费用发愁了。梅西的天赋即使在天才云集的巴萨青年队也不会被埋没,2003年,梅西直接从巴萨青年队跨到B队征战西丙联赛,1年后,他又敲开了里杰卡尔德的一队大门。

  在荷兰,17岁的梅西将率领阿根廷向他们的第5座U20世界冠军发起冲击。

  Johan Vonlanthen右边锋:冯兰滕(瑞士)

  出生年月:1986年2月1日

  身高:175cm

  体重:72k

  效力俱乐部:埃因霍温

  绝技:门前把握机会

  没错,本届世青赛的瑞士队9号正是去年希腊之夏那支瑞士国家队的22号——那个创造了欧洲杯最年轻进球者纪录的年轻人。去年6月21日对法国一战的进球让很多人记住了冯兰滕这个名字,但其实当时就连大多数瑞士人都不了解这个只在国内踢了两个赛季就转会荷甲埃因霍温的小伙子。

  欧洲杯后冯兰滕坐稳了瑞士队主力前锋的位置,在国家队的头3场世界杯外围赛中场场首发打进4球,其中首场6比0大胜法罗群岛的比赛他更是完成了自己国际比赛的第一个帽子戏法。然而进入2005年后冯兰滕的状态有所下滑,意甲冬季转会截止前一天被租借至布雷西亚后出场机会有限,上场9次无一进球。在国家队对法国和塞浦路斯的两场外围赛中也沦为替补,直到上周六客场3比1胜法罗群岛的比赛才重新首发。随着布雷西亚的降级,冯兰滕将返回埃因霍温,实际上希丁克从未想过放弃这位小将,他表示让冯兰滕去意甲只是为了让他有更多的锻炼机会。1986年出生的冯兰滕在这支瑞士青年队年纪也算不上大,他还是队中最矮(1米75)的一个。不过对于有着南美血统(母亲是哥伦比亚人)的冯兰滕来说,技术和意识是他的强项,去年欧洲杯与队友精妙配合打入的那个球已经显露了这一点。同时他的国家队大赛经验也为舒尔曼主教练所倚重。冯兰滕没有参加去年在瑞士本土进行的世青赛外围赛,但可以肯定的是,他将是球队在荷兰所倚重的锋线主力,别忘了,荷兰也算他半个主场。

  Renato左前卫:雷纳托(巴西)

  出生年月:1985年4月28日

  身高:186cm

  体重:82kg

  效力俱乐部:巴西米涅罗竞技

  绝技:远射

  经典而并不传统的巴西中场球员,拥有精湛的脚下技术、敏捷的身手以及刁钻的射门。效力于巴西国内劲旅米涅罗竞技的雷纳托是这支星光并不灿烂的巴西U20青年队的中场核心,在世青赛南美区预选赛上他有3球入账。早在2003年的10月,当时18岁的雷纳托就已经代表家乡球队米涅罗竞技一线队出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青赛新闻 全部希望之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