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860队准备给邵佳一降薪 德甲两豪门迫切渴望其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1:46 体育周报

  6月5日,在向国家队告假两天后,朱二期集训中唯一的海外球员邵佳一突然决定中断集训,并于本周三之前返回德国。对于自己的决定,邵佳一不愿明说,只是比较含糊地表示:“没办法,1860俱乐部那边有些事情需要我处理,所以我要去德国一趟。”

  6月3日,大批国脚离开国家队所在的香河基地后,邵佳一原本应该作为留守球员继续参加训练。然而,他却以家中有事需要处理为由请两天假,并得到了主教练朱广沪的批准
。6月5日中午,邵佳一接到德方经纪人波普的电话。波普在电话中称,1860俱乐部让邵佳一立即赶往德国,有紧急事宜需要处理。

  虽然邵佳一本人不愿透露,但有德国媒体报料称,1860方面主要是和他谈合同问题。同时,波普也替邵佳一联系了几家德甲俱乐部,需要邵佳一与对方见面。慕尼黑1860队本赛季冲击德甲失败,整个俱乐部元气大伤,下赛季不打算再度冲击,为了减小财政压力,现已准备和部分球员谈降薪问题。据德国媒体报道,邵佳一就是俱乐部确定的几个降薪球员之一。为此,波普为邵佳一联系了几家德甲俱乐部,由于下赛季德甲联赛8月初就将开战,对方希望能尽快与他见面,尽早确定试训的时间。其中,柏林赫塔汉堡和升班马杜伊斯堡邀请邵佳一加盟的愿望最为迫切。

  “这次回德国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否则我也不会缺席国家队的集训啊。”邵佳一显然非常重视这次匆忙的德国之行,他还透露说,这次去德国还有另外一个原因,那就是妻子王海洋有孕在身,自己很希望能去德国照顾她一段时间。至于能否及时赶回来参加国家队同哥斯达黎加队的两场比赛,邵佳一表示没把握:“我争取按时回来吧,但如果实在没办法,我也只好放弃,毕竟这只是两场热身赛而已。”

  6月5日晚,邵佳一出现在工体的看台上,观看北京现代同山东鲁能中超杯赛。一名与邵佳一相熟的国脚听说他即将回德国的消息后,显得有些吃惊,他透露说:“邵佳一一向很重视国家队的训练和比赛。比如亚洲杯前,他办完婚礼就跑到国家队报到了。而这一次,他本来很希望在两场热身赛里发挥得好一些,从而找机会签约一支德甲球队。”不过,在分析了国家队目前的处境后,这名国脚也理解了邵佳一的选择,他说:“这期集训确实安排得不好,4日、5日两天都只有6个人训练,还不如让佳一赶快回德国,争取找支德甲球队。”

  邵佳一的离开让朱广沪很遗憾,他表示:“邵佳一虽然上赛季很少参加比赛,但他这一段的状态调整得不错。如果他不能参加训练,对我们全队会造成一定的影响。”至于邵佳一的缺席是否会影响中国队击败哥斯达黎加队的信心,朱广沪则明确地说:“不会,我们还有其他的优秀球员,应该对胜利充满期望。”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赵海发自香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邵佳一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