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青热身告负队员炮轰克劳琛:这么整会被他玩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1:27 华商网-华商晨报

  “这么整,会被他玩死”

  晨报讯(记者 于志凯)中方教练不满克劳琛已经不是新闻,然而令人想不到的是,在世青赛还有3天即将开战之际,中青队员在最后一场热身赛后也公开表达了对克劳琛的不满。内讧不断,中青队的世青赛前景再被“阴云”笼罩。

  最后一战热身两球负美国

  昨天中青队在德国边境小城和在那里备战的美国青年队进行了世青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因为这场比赛不仅事关士气,更能检验中青队近两个月的集训成果。克劳琛在上半场终于正式第一次排出了全部主力阵容:守门员是代替关震的于子千,后卫郑涛、苑维伟、冯潇霆、谭望嵩,中场卢琳、赵旭日、周海滨、陈涛,前锋郜琳、朱挺。令人遗憾的是,这套阵容并没有表现出过人的本事,不仅两个前锋表现平平,几乎没有一次好的破门机会,而且中青队的两个失球都发生在上半场。一次是后卫在横传时出现致命失误,被对方断球直接突入禁区得分,另一次则是美国队利用角球机会在混乱中攻入一球。

  中青队就这样结束了世青赛前的全部热身赛,虽然从数字上看,11场热身赛7胜2平2负,还不错,但是这其中真正有分量的比赛其实不多。而且,克劳琛一直在阵容上摇摆不定,中方教练组也总有自己的意见,这导致中青队的主力阵容一直迟迟无法固定,再加上集训最后关头多名球员的更换,更让中青队的整体性大打折扣。

  赛后球员忍无可忍炮轰克帅

  最后一场热身赛后,主帅克劳琛表达了对于中青中场的不满。对于克劳琛的指责,一位中青主力明显不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干脆直言,“他还好意思说我们踢得不好?是谁让我们放弃前场逼抢等对方打到中后场再开始抢截的?”对于克劳琛把输球的过失归罪于队员的表现不好,他显得十分不满,“世青赛踢得好踢不好,他根本不在乎,大不了他拍拍屁股走人,可我们呢?我们辛辛苦苦打到荷兰来,难道就为了陪他玩?我们可玩不起,这次比赛不论对全队还是对我们个人都太重要了,再这样下去就被他玩死了!”看来队员们对克劳琛的积怨已深,由于输掉了比赛而且还在气头上,就一股脑爆发了。

  面对中青队内失控的局面,足协主席杨一民已经火速赶往荷兰进行“调节”,但离世青赛开战仅3天的时间,要想重新恢复队内和谐气氛属实不易,中青前路愈加扑朔迷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