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全家福”只差一人 朱广沪精心打磨禁区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0:58 中国体育报

  本报香河6月6日电 今天是国家队开始在香河基地集训以来最热闹的一天,随着中超杯第二轮首回合比赛的结束,打完比赛的队员们纷纷从俱乐部回到国家队,连参加完深圳市政协会议的李玮峰也“现身”了,除了邵佳一因为赶回德国处理一些个人事务,所有入选本届国家集训队的队员都在今天下午的训练场上。

  国家队5日的训练气氛显得比较尴尬,由于很多队员都接受俱乐部调遣打中超杯的比
赛,一共只有6名队员参加了昨天的训练,其中还包括李雷雷和刘云飞两名门将。不过今天的情况大有改观,打完中超杯的队员都顺利回到国家队报到,虽然朱广沪也不只一次地表示过回俱乐部能多打比赛,对球员有好处,也不会影响国家队的训练,但显然人员首次这么齐整还是令他感到兴奋,连训练的时间也由之前的一般1个半小时延长到了将近两个半小时。

  整个下午的训练气氛都很轻松,时不时都能听到队员们发出的笑声,杜威因为在集合的时候慢了一步,还遭到了做俯卧撑的“处罚”。在一些常规的训练之后,朱广沪把重心放在禁区内,他让队员分组在禁区内进行6打3的对抗,从对方脚下抢到球后然后找机会射门。带国家队训练了一段时间,朱广沪从前的小嗓门也变大了许多,经常可以听到他高呼“抢回来的球要尽量传出去”这样提醒队员的话。

  记者在训练场边还是看到几名伤病号。李金羽和肇俊哲都有一些轻伤,只是在训练开始时绕场似跑非跑几圈后,就一直坐在场边观看队友训练,而张永海则一个人绕场慢跑。矫哲则也因为有些发烧,暂时无法与队伍一起训练。李毅更是比全队迟到了20分钟才来到训练场,同是有伤在身的他在训练结束前就起身离开场地,表示要去练一下力量。

  在国家队集训一个星期后才首次出现的李玮峰吸引了更多的眼球,刚刚参加完深圳市政协会议的他看起来身体状态不错,心情也没有受到近来发生的一些风波的影响,在训练中表现得很积极。

  由于周末还有中超杯的比赛,届时国家队中部分球员又将赶回各自俱乐部效力,在接下来这几天有限的时间内,朱广沪将全力考察这一批队员,争取在19日与哥斯达黎加队首场比赛之前,确定出一套自己的主力阵容。

  作者:代琪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