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输给美国令队员不解:对手不咋地 输球搞不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01:58 竞报

  本报特派记者王亮乌得勒之报道 “我们也不知道怎么就输给美国队了,实际上他们的水平并不怎么样,输得挺奇怪的。”昨天,一位国青队员对记者说。

  在前天的一场热身赛中,国青队以0比2输给了同样参加世青赛的美国青年队。不过,队员们的心情似乎没有受到比赛失利的影响,在训练中,每个人的情绪都很好。

  “我不知道为什么输的。”一位中场主力队员说,“如果知道的话,那就说明美国队比我们强,但现在只能说明他们并不比我们强。总之,美国队真的不怎么样,踢得很乱。”

  另外一个队员也支持了他的观点,“美国队没什么东西和套路,技术也很一般,论实力,他们应该没有我们强,但我们却输了个0比2,真的搞不懂。”

  不过,领队冯建明却表示,国青队输得合理。“保留实力?没有。我们在尽力去踢,但状态不好,每个人都很疲劳,再加上去比赛场的时候还迷了路,多用了几个小时。而且美国队确实踢得不错。”

  但主教练克劳琛并没有对这场比赛发表任何评论,用他的话说,所有的总结要在今天才能作出。今天,国青队将在酒店对这场比赛进行总结。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全部克劳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