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乌克兰“伊布”只关注土耳其 称对对手并不熟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4:53 《足球·劲体育》

  记者古山报道 对于中青队来说,乌克兰算得上是一支神秘之旅。6月5日晚上,乌克兰青年队将奔赴荷兰乌德勒支,进行世青赛的最后备战,对于小组赛中的对手,乌克兰队认为“应该重点关注土耳其队”。

  由于主教练米哈伊利琴科身兼乌克兰U-21和U-20青年队的教练,所以在5月30日前提交了参加世青赛(U20)的21人名单后,米哈伊利琴科就将乌克兰U-21的欧洲杯预选赛变成了
U-20的一场“热身”。

  6月3日,在世界杯预选赛乌克兰2比0战胜哈萨克斯坦前一天,乌克兰U-21队同样击败了哈萨克斯坦U-21队,比分是2比1。将在一周后参加荷兰世青赛的大部分主力球员都出现在了球场上,例如门将穆辛、中后卫伊特桑科和多皮尔卡、中场瓦拉别伊和前锋弗斯查克和米列文斯基等,其中有8名球员来自基辅迪纳摩(参加荷兰世青赛的21名U20国脚有10名来自迪纳摩)。

  从身体上来说,乌克兰U-20青年队绝不逊色于他们的前辈,但在特别强调整体战术的培养体系之下,真正有天赋的球员却并不太多,强力中锋米列文斯基是其中之一,1.90米的他还拥有比较快的速度、良好的盘带以及门前冷静的头脑,被称为“乌克兰的伊布拉西莫维奇”,也被看作是本届世青赛上最具潜质的前锋之一。严格来说,米列夫斯基应该算是白俄罗斯人,他出身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还代表白俄罗斯参加过2000年U-16欧洲少年锦标赛,但在前苏联解体之后选择国籍时,米列夫斯基选择了乌克兰,“因为到基辅将有更好的发展”。

  在出发去荷兰之前,谈到首场和巴拿马的比赛时,米哈伊利琴科表示对对手并不熟悉。在他看来,这个小组最难应付的应该是和他们数次交手的土耳其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乌克兰新闻 全部土耳其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