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2日之前老朱哪都不去 中哥战后教练组集体出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4:45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香河报道 关于朱广沪要前往荷兰观看世青赛的消息最近几天一直在香河流传,甚至有的队员都不知道主教练会不会过几天就会离开香河。就在上周五(3日),一位队员在返回俱乐部准备中超杯的时候还在说:这次集训真快成了“地下铁”了,说不定谁突然间就下车了。

  队员们担心并不完全是杞人忧天,在此之前,足协确实有计划让朱广沪前往荷兰督
战世青赛,但后来在谢亚龙力挺克劳琛的“命令”之下,加之朱广沪本身就对分身无术感到十分为难,最终足协拍板决定,朱广沪安心留在香河带领国家队准备与哥斯达黎加的两场比赛。

  6月2日朱广沪与教练组前往足协参加08国家队办公室成立大会时,主管国字号球队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表示,本届国家队因为在世界杯预选赛上被淘汰,所以组建得较晚,相比于参加八强赛的韩、日、朝三队更是训练时间非常短。事实上,这三个东亚对手从去年底就一直把国家队的训练、比赛作为重点,这也是韩、日两国联赛的俱乐部在亚冠上成绩不好的原因所在。因此,这次东亚四强赛对于中国队的难度肯定非常大,这就要求国家队教练组要有足够的思想准备。而中哥之战是东亚四强赛之前的仅有的热身赛,一定要特别重视这次机会。

  在22日与哥队的比赛结束后,国家队教练组才会“出动”。除主帅朱广沪将赴荷兰观看世青赛的比赛之外,教练组三人还将前往德国观看联合会杯的比赛,这也是了解澳大利亚、日本两个未来主要对手的一次机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足新闻 全部朱广沪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