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赴荷不督军 而是为了“08奥运”观摩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4:3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阎宇北京报道 昨天,朱广沪来到足协,向谢亚龙和杨一民汇报了近期的工作,并研究了国家队未来的安排,目前朱广沪已经确定将前往荷兰观摩世青赛,但是他此行的目的并非“督军”克劳琛,也不是为了组建国奥队,而是为了“08奥运”观摩对手。

  9日,朱广沪将与国管部组织的调研团一同开赴荷兰,调研团中有张宁、翟彪、李立新等原国青教练,也有陈效科等科研教练,还包括即将到国家队上任的国作金,调研的重点
则是世青赛上其他参赛球队的情况,这也是为“08奥运”做准备。总局近日也要求足协加紧备战08,本届世青赛上的对手也是国奥队在08奥运会上碰到的对手,因此国管部组织的本次调研也是为了研究该年龄段队员的情况,为了08奥运的比赛打基础。朱广沪的任务非常单纯,而非外界猜测的那样到国青选秀。

  同时根据最近确定的安排,国青队在世青赛后将解散,不会立即组建“国奥队”,而是以循序渐进的方式,挑选国青队员逐步取代超龄球员的方式在2007年组建国奥队。因2006年亚运会,亚足联规定为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队员参加本届亚运会,因此下期国家队集训时,朱广沪在世青赛后,也将挑选部分1983以及1985年龄组球员进入国家队。

  足协与总局已同意为了搞好08奥运备战,2007年中国队的重大赛事全部由国奥队承担,包括亚运会。2008赛事完成的同时朱广沪也需为2010年世界杯做准备,因此朱广沪暂时还不会用国奥完全取代国家队。

  会面中,朱广沪提出了再给国足增加一助理教练以及一体能教练国作金是朱广沪提名的助理教练,而另一名体能教练,朱广沪提议由外教担任,目前该计划也在落实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朱广沪新闻 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