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队员归队参赛中超杯仅剩十人 国足训练依旧正常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4:23 生活日报

  本报讯 经过一天的休整之后,国家队在主教练朱光沪的带领下在香河基地继续展开训练。不过,与以往不同的是,由于18名队员返回各队参加中超杯,因此朱光沪只能安排留在香河基地的队员进行训练,这多少也算是无奈中的选择。

  目前还在香河基地留守的国家队员还有十名:季铭义、邹捷、李彦、张烁、邵佳一、张耀坤、刘云飞、李雷雷、张永海、郑斌。上午的训练是力量练习,而下午的场地训练,
除了有伤的季铭义、张永海无法训练,邵佳一和邹捷也没有出现。能够正常训练的就只有6名球员,其中包括李雷雷和刘云飞两员门将,场上位置的球员只有4个:李彦、张烁、张耀坤、郑斌。

  17时30分,朱广沪带领6名队员在场地上先是进行准备活动,然后是战术训练。朱广沪吩咐两名门将进行定点手抛球和脚发球,同时他要求门将无论选择哪种方式,但一定要把球准确传到远方锋线队友的脚下,然后锋线队员接球后进行反击射门练习。这种既练守门员又练前锋队员的训练内容非常有新意,因此尽管参与队员较少,但大家还是在训练中非常卖力,毕竟这种训练与实战非常接近。不过训练是在完整的场地上进行,对这6名队员来说一个半小时的训练强度非常大。“别看人少,但今天训练量一点都不小。”刘云飞训练后告诉记者,“朱指导的训练内容绝对有新意”。

  昨天,朱广沪把国家队的场地训练安排在上午进行。目的是腾出时间让教练组和这些国脚们晚上到北京工体观看中超杯北京现代队和山东鲁能队的比赛。

  (晓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