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先抢“小组第一”再说 抢头彩昂首头名出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2:33 体坛周报
先抢“小组第一”再说抢头彩昂首头名出线(图)

  记者李绍州乌德勒支报道 根据世青赛组委会的安排,参加世青赛的队伍必须于6月6日抵达赛区,组委会的接待也于6月6日正式开始。当地时间6月4日下午7时整,中青队乘坐的大巴提前抵达荷兰乌德勒支的下榻酒店。中青队之所以比世青赛组委会规定的时间早了两天,完全是出自克劳琛的心意。原来,并不迷信的克劳琛也想在入住时间上抢个头彩,第一个进驻酒店,然后再争得小组第一昂首出线。

  “克劳琛的用意很明确,就是为了争这个第一,才让球队早两天抵达。中青队第一个进驻酒店,球队目标也就是要争个小组第一。”6月5日吃过晚饭后,中青队领队冯剑明来到酒店大堂与记者见面,并向记者透露了克劳琛的这个心愿。另据记者了解,乌克兰队已于6月5日入住米特兰德酒店,而同组的另两支球队土耳其和巴拿马则于今天才抵达乌德勒支。

  为了在乌德勒支交通方便,6月4日,克劳琛并没有与球队一起乘坐大巴,他选择了自己驾驶奥迪车前往乌德勒支。当晚,克劳琛比球队晚一个多小时才到达米特兰德酒店。由于长途旅行,克劳琛显得有些疲惫,当中国媒体记者抢拍照片时,克劳琛并不积极配合。进入酒店时,克劳琛首先向总台打听酒店能否收看德国电视节目,因为德国队与北爱尔兰队的热身赛正在进行。此时中青队员正在用餐,克劳琛立即向李飞宇了解球员对酒店的饭菜是否满意,“除了生菜沙拉外,其他都还可以。”李飞宇带着克劳琛去房间休息,一路上向克劳琛介绍有关饮食情况。

  到了荷兰,随着比赛的临近,队员们的心理开始逐渐收紧,要为比赛的来临做最后的准备了,而球队的各方面管理工作也开始更加严格。由于这几天就会有大批中国记者到来,球队在采访上管得严格了,球员在没有队伍许可的情况下不能接受记者的采访。而主教练克劳琛也有些挺不住了,到荷兰的第一个晚上,凌晨一点多他还连续接到几个从中国打来的电话,不用问肯定都是要求采访的记者。如此密集的“轰炸”让克劳琛也感觉有些受不了,“哪怕每天训练结束都接受采访都行”,而中方人员就给克劳琛出主意,晚上10点半之后就关机。“欧洲有一个不成文规定,通常情况下晚上10点以后都不可以打电话了。如果一直这样受到骚扰,克劳琛怎么集中精力。马上要比赛了,克劳琛需要有时间来思考,做自己的事情,谁都打电话来采访肯定不行,也希望大家能理解。”6月5日早上,李飞宇也在替克劳琛抱怨。根据组委会的报名资料,将有80多个中国记者前来荷兰报道世青赛,主教练克劳琛如何应付中国媒体记者的采访,看来也是一个不小的问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