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落选小将今返京 闫相闯:希望队友们能打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08:50 竞报

  本报特派记者乌得勒之报道 在主教练克劳琛的眼中,闫相闯是一个特点鲜明,突破犀利的进攻型球员,但同时也是一个缺乏防守能力的球员。因此,在最后时刻,他离开了国青队。

  如果没有人在与美国青年队的热身赛中受伤,闫相闯将在今天就回到北京。在最后时刻告别球队,在任何人看来都是极其残酷的一件事,但闫相闯却表现出了一种超越年龄的
成熟。

  在平时,他总是能够面带笑容地和队友开着玩笑,包括将他挤出名单的毛彪。“其实我很喜欢这个集体,大家在一起相处这么长时间了,都是要好的朋友,要说走还真有点舍不得。我真的希望队友们在这次比赛中能够打好。”闫相闯说。

  无法参加世青赛,闫相闯虽然觉得十分沮丧,但他肯定地表示,不会怨恨任何人,“每个教练都有自己的想法,克劳琛是个不错的教练,他要出于对整个队伍的考虑,对整个世青赛的考虑,我理解他。而且,作为一名职业球员,就必须要承受这样的痛苦,这是足球这种职业的一部分。”

  虽然在最后时刻被淘汰,但闫相闯对自己的信心没有丝毫动摇。“我对自己有信心,参加不了世青赛并不代表我的足球生涯进入冰河期。当然,我承认自己并不特别全面,回到北京后,我还要在联赛中不断完善自己。我的路还很长。”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