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临阵又折一将 王洪亮因红牌旧帐无缘小组首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02:1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北京时间昨天凌晨4时,国青队一行抵达世青赛中国队参赛城市荷兰乌德勒支,从这一刻开始,国青队的世青赛之旅便正式开始。然而,出师未捷,国青队便又损一中场主将:国际足联昨天公布世青赛停赛名单,国青队主力中场球员王洪亮因2004年亚青赛决赛中领到红牌,将无缘首场小组赛。

  在去年10月9日进行的亚青赛决赛中,中国国青队不仅最终0比2负于韩国队,而且作
为当时的中场主力,王洪亮在下半时领到全场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就是这张红牌,在时隔8个月之后,让参加世青赛的这支国青队蒙受损失。由于亚青赛之后,中国国青队没有参加任何国际足联和亚足联组织的正式比赛,因此,王洪亮在亚青赛决赛中的红牌停赛将延续到世青赛首轮。

  据国青队教练组介绍,作为队中年龄最大的球员,同时也是这支队伍中当之无愧的老队员,其发挥一直比较稳定,虽然在中场位置上,王洪亮不能算是绝对主力,但他的缺阵,无疑还是让国青队在首场与土耳其队比赛时少了一些中场的变化。

  而远在荷兰的国青队则将在今天凌晨与美国国青队进行正式比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