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热身赛-董方卓上演处子秀 国青0-2不敌美国国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0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德国消息,为备战2005年世青赛,中国国青队与美国国青队在荷德边境附近的德国鲁尔区进行了一场友谊赛,这也是国青世青赛正式开赛前的最后一次热身赛。最终在这场关键比赛中,国青队0-2不敌对手。在此前进行的11场热身赛中,国青队战绩为7胜2平2负。

  比赛中,克劳琛依然排出了熟悉的4-4-2阵型,上半场的出场阵容为,

  守门员于子千

  后卫郑涛、苑维伟、冯潇霆、谭望嵩

  中场卢琳、赵旭日周海滨、陈涛

  前锋郜琳、朱挺

  这个阵容也是克劳琛比较得意的人选,他对这些队员上半场的表现也基本满意,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就将是国青出战世青赛的主力阵容。不过在守门员的位置上,由于关震的受伤,克劳琛有意让于子千上场接受锻炼,从比赛的结果来看,克劳琛对于子千并不满意。

  下半场,克劳琛对阵容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整,董方卓在去年亚青赛后第一次代表国青披挂上阵,说明他的身体已经没有大碍,可以适应激烈的世青赛比赛,在对土耳其的比赛中,他的身体状态应该至少使他得到一个替补的位置。

  在被克劳琛换上场的众多队员中,甚至有此前中德教练争执不下的闫相闯和王寿挺,足见中方教练组在国青阵容上的发言权得到了强化,或者是克劳琛对这两名不被自己看好的队员有了新的认识。理论上讲,国青队最终名单在首场比赛开始前24小时还可能发生变化,所以目前不能排除闫相闯和王寿挺二人搭上末班车的可能。

  (梅菲斯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免费去意大利观看冬奥会 报名:荣誉的见证 奥林匹克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全部世青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