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盛传国足教头前往荷兰督战 朱广沪:足协没通知我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8:4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可)北京时间昨晚,国青从位于德国巴特基辛根的训练基地出发,坐大巴前往荷兰乌德勒支为世青赛进行最后的准备。昨天,国足主帅朱广沪对国内传出的他将赴荷督战一事表示并不知情,“足协没通知我去荷兰。”

  德国当地时间4日中午,国青队员启程前往世青赛举办地荷兰乌德勒支,6月12日比赛将正式开始,而在今天,国青将与美国国青队进行赛前的最后一次热身。

  由于国青队员正是2008北京奥运会的适龄参赛队员,本次国青出征也引起了国内的高度重视,中国代表团团长杨一民将于下周一飞往荷兰,而中国体育总局局长助理崔大林和足协副主席谢亚龙也将前往荷兰观看中国队的比赛。

  日前有媒体传出消息称,国足主帅朱广沪将前往荷兰督战,对此,朱广沪表示,由于国足集训他很难抽身前往荷兰,虽然他本人也很想去。“在与哥斯达黎加两场比赛之前我应该不会有时间过去,国家队的比赛结束后,我倒是很想去那里看看国青队的表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全部朱广沪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