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可怜兮兮留守只有八名国脚 一天假期朱广沪有点无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4:40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随着18名国脚昨日回到俱乐部备战周末的中超杯,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内留守国脚只剩下可怜兮兮的8人。

  昨天吃过早饭,全体国脚都坐上了开往北京的大巴。进京后,留守的8名队员提前下车,他们获得了一天的假期。回俱乐部打比赛的队员则是直奔首都机场,赶往周末的比赛地。

  面对这样的窘境,国足主帅朱广沪表示:“走了这么多人,确实打乱了此前的安排,我们的训练也会遇到一些困难。但是就算目前只剩下8个人,我也能组织。”(张晓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足新闻 全部朱广沪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