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8国脚离去留守八人逛京城 餐馆搓一顿忙着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3:5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 张晓敏)

  随着回俱乐部参加周末中超杯的18名国脚的陆续离去,留守香河的8名国脚昨天也得到了难得的一天假期。不过按照队里的规定,这8名国脚在昨晚都从北京城赶回到香河基地,因为今天他们还要在教练组的带领下进行正常训练。

  昨天吃过早饭,按照队里的规定,国脚们都坐上了开往北京的大巴车。进京后,留守的8名队员提前下车,回俱乐部打比赛的队员则是直奔首都机场,赶回周末的比赛地。

  留守的8名队员多数是结伴活动,在买完一些需要的日用品外,他们都选择到自己喜欢的餐馆搓一顿。因伤没有回到俱乐部参赛的张永海,利用这次进京的机会,到北京304医院对自己的伤情进行了全面检查。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张永海表示:“平时训练没有时间到医院检查,所以说这次放假机会难得,到医院拍了个片子,脚腕处的伤不是很厉害,恢复几天就会好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