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大赛前损兵折将 闫相闯王寿挺彻底失去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1:37 竞报

  本报特约记者报道 国青队赛前损兵折将,王永珀和关震因趾骨骨折将于明日晚上离队回国,顶替他们的是毛彪和张磊。

  关震和王永珀双双趾骨骨折

  前天下午经过拍片并在昨天上午做出最终诊断:守门员关震和前锋王永珀双双趾骨
骨折,而且受伤的都是右脚。其中,关震的伤势较重,需要到医院做手术,将休息5个月左右的时间;王永珀的伤势较轻,是动手术还是打石膏,要看回国后的诊断而定。

  关震最近一直是国青队的主力守门员,他的受伤对球队影响很大;王永珀在前锋线上也是重要的替补,而且他能打前腰和前锋两个位置。领队冯剑明说:“离世青赛只有9天的时间,而且是在没有强对抗的情况下损失两员大将,很无奈也很遗憾,我们只能尽力弥补他们两人带来的损失。”

  昨天,主教练克劳琛和中方教练组就替补人选问题进行了协商,最后决定天津队的前锋毛彪和正在打乙级联赛的广东宏远门将张磊接替关震和王永珀。明日晚上8点,关震和王永珀乘坐飞机返回国内,毛彪和张磊也将以最快的速度赶到国青队报到。

  上书国际足联换人

  昨天下午,国青队向FIFA提出换人请求,并将关震和王永珀的德方诊断书传真给FIFA医学委员会。

  按照FIFA要求,国青队用英语写出了详细的书面报告,介绍了球员的伤病情况,并将关震和王永珀在巴特基辛根市医院拍的X光片和诊断书一起递交给国际足联。国际足联医学委员会将在最快的时间内做出答复。由于距离世青赛开打不到10天的时间,两三天内国青队就会得到答复。

  闫相闯和王寿挺彻底失去机会

  在克劳琛决定将闫相闯和王寿挺作为两名替补留队之后,他们从当初的失落到接受了现实。王永珀和关震受伤离队给他们带来了希望,尤其是王永珀的位置是前锋,替补他的应该是闫相闯。但是,国青队的内部意见并不统一,在经过协商研究之后,主教练克劳琛决定重新调回5月29日返回国内的前锋毛彪。不过,队内人士认为毛彪的位置单一,而且身体单薄,不如用特点更为突出的闫相闯。

  在国内仅仅待了三天的毛彪甚至连时差还没有倒过来就接到了重新归队的通知,而且还是进入21人正式名单。“这的确是个好消息,谁都想参加世青赛啊。”毛彪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全部闫相闯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