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香河集训人数越来越少 朱广沪:我的计划已被打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0:51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香河6月2日电记者赵海报道:随着今日张耀坤和肇俊哲的离队,留在香河基地集训的国脚人数下降为16人。下午的训练结束后,主教练朱广沪也不得不承认:“人员不整已经打乱了我的训练计划。”

  由于季铭义和张永海的伤势仍未痊愈,今日仅有14名球员参加训练。为了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保证训练质量,朱广沪对训练作出了有针对性的调整。热身完毕后,他将球员分
为两组展开了全场攻防训练。其中,每一方的两名前锋负责在禁区内抢点,两名边路球员则负责传中,两名中场球员则负责向边路传球。朱广沪要求每一方完成进攻后迅速退守。在随后的分组对抗中,朱广沪特意安排将两个球门错开摆放。他解释说,这是为了使球员们在攻防转换的过程中加强横向移动的意识。

  虽然设计出了一定的解决办法,但对于集训国脚越来越少的情况,朱广沪还是显得有些无奈,他表示:“以前我很少遇到这种情况。虽然我有办法可以解决训练中人少的问题,但计划毕竟被打乱了。最起码,打完中超杯回来后,有些队员的体能状况就会发生改变。”不过,朱广沪同时也认为:“俱乐部的利益也要得到尊重,国家队和各俱乐部应当相互支持。”

  据了解,明日还将继续有国脚返回各自俱乐部去备战本周末进行的中超杯赛,国家队教练组也决定明日暂不安排训练,让留守国脚们进行自我调整。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