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替补二将感受入选意外:真是天上掉馅饼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0:17 《足球·劲体育》

  记者赵震巴特基辛根报道 与两名在最后时刻回国的球员相比,入选的两名替补球员张磊和毛彪则感觉完全是意外的惊喜。在记者打通他们两个人的电话时,两人都连声说:“没想到,真的没想到还有这样的机会,真是天上掉馅饼啊。”

  张磊本想打乙级联赛

  效力于乙级队东莞南城队的守门员张磊没有参加国青队在德国的集训,在香河选秀结束之后,他就一直跟着南城队进行训练,这段时间正在参加乙级联赛的比赛。他对记者说:“今天上午我接到电话时,本来正要跟球队前往上海,我们这周和上海的中纺机队有一场乙级联赛的比赛。我是临时取消行程的,现在我已经飞回到了天津的家里,今天晚上就准备收拾行李,明天去北京报到呢。”

  张磊在去年曾经随08之星队到德国呆了3个月,在香河选秀落选之后,张磊情绪一度比较低落。但这次的入选,让他感觉很意外,他说:“我之前真的没有想到会有这样的机会,因为名单都确定了嘛,特别是前段在德国的训练我也没有参加。但是我这段一直在打比赛,身体的状态保持得特别好,到队里完全没有任何问题,我会珍惜这次机会的。”

  毛彪正在钓鱼放松

  已经回国的毛彪这几天一直处于休假状态,接到记者电话时他正和家里人在外面钓鱼放松,就在接听电话的时候,一条上钩的鱼跑了。他说:“我接到足协的通知时,自己也吃了一惊,因为刚刚从那边回来嘛,没想到这么快就又回去了。原本留了两名替补球员,我以为没有自己的机会了,当时被淘汰下来,我心里还挺难受的,回来这两天家里人也一直安慰我呢。没想到这么快就有机会了,本来我还准备参加球队6月18日的比赛呢。”

  对于自己的状态,毛彪感觉同样没有问题,他说:“我们天津队这两天一直在放假,所以我没有进行太大运动量的训练,但是跑步每天都在坚持,身体的状态肯定没有问题。而且我感觉经过这两天在家里的放松,身体的劲更足了。不过唯一麻烦的是时差,我刚倒过来,现在还得再倒回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张磊新闻 全部毛彪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